Winter Heliotrope

☞ music ▪ Britpop ▪ Jazz ▪ something ▪ pleasure ☜

♥Your Smile is so strong and leave a deep impression in my mind.♥

△原创的乐评未经许可请不要随便转出lofter。△

Wonderful Christmastime - Boys Air Choir

Boys Air Choir - Wonderful Christmastime(Ending)

(天使之音 微風少年合唱團)


歌曲点评:

不管距离有多遥远,耶诞节总会让你想念起心中最重要的那个人。 

当大地一片银白,远方传来轻盈的歌声忽远忽近,那是爱与思念的声音!这群英国圣保罗大教堂唱诗班少年,他们纯净的嗓音,是每个灵魂深处的渴望。1997年成立的天使之音 微风少年合唱团已经发行过多张畅销全球的音乐专辑,从精緻古典小品到雋永英式民谣,他们的歌声已经不能只用天籟来形容。专辑中收录13首耳熟能详的圣诞歌曲,特别推荐第一首「Wonderful Christmastime」每一个音符都雀跃欢喜,祥和的圣诞气氛就随着盈亮的歌声翩然降临;「White Christmas」就像望着窗外一片银白色的雪景,耳中听见的是从音乐盒当中缓缓流泄出来音符,那么样的恬静自然;「Sleigh Ride」欢乐的气氛也彷彿身处圣诞大街中,驾着麋鹿和蔼的圣诞老人正在对你微微笑呢!! 

音乐的气氛会改变周围的温度,如果你愿意,冷颼颼的平安夜,「天使之音 微风少年的圣诞祝福」将带给你最温暖的感动!


音乐类型:宗教音乐

专辑介绍:

※天使之音微風少年的聲音是來自天堂最甜蜜的祝福
※像冬日裡和煦的陽光輕撫臉龐 能讓人感覺幸福的溫度
※感受耶誕歡愉的旋律之外 也能靜下心來聆聽愛與和平

评论(2)
热度(46)